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6/07

090607 最近迷上的東西,還有謝謝

最近偏好不含咖啡因的飲料


好像有點多XD




抹茶冰旋風是好物

長得不像阿麥的阿麥櫃,還有蘋果一顆30塊

芒果冰



真的,非常謝謝阿

九的新歡,改天找來聽看看

是喬巴!
改天再約出來一起聊巴XD

擋住我去路的蜘蛛




然後我還有八張咖啡卷要用這樣......


難得都打字了就多說一些

其實我還蠻喜歡被約出來的(我說是一般朋友約這樣)
沒幹麼就晃晃聊天這樣,蠻好

雖然在msn上也會遇到
但是我還是偏好面對面的聊天

不過比起約別人
我還是比較被動
總覺得沒什麼事阿,萬一打擾到別人
搞不好人家還有什麼要事

自己閒還在那裡瞎攪和...orz

(我是真的想約包子出來,真的,妳有時間再跟我說吧)
(喔對,還有嘰哩跟高中那票,阿皮去了日本就沒人跟我一起吃壽司了,哭哭)
有上就來辦同學會
都好多年了耶XD

(回宜蘭當渡假也不錯,不過應該已經被忘掉了,囧rz)

所以常常看到一隻兔子晃來晃去
原因有二:
1.我不喜歡強迫別人
2.懶,懶得問別人有沒有空

阿,不過這陣子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不過八月就會真正閒下來喔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