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1/03/16

fine


所有表達不滿的字眼裡面我最喜歡的

用憤怒的語氣念出來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也不像(笑)那樣感覺尖酸

所以我沒有必要一直催
本來就不是什麼正經事
所謂的興趣也是有尊嚴的
就像我還是會認真做好我認為重要的事情
以及盡力去done那些我討厭的事

所謂的責任是
即便你非常討厭這件事情
你還是會去做好它

即便你討厭低頭,但錯了就應該要道歉
即便你不當一回事,但答應的事情就是要做好

沒必要那樣而提面命的
再說我也不想

要不然你直接拒絕就好了
不要應一應又不做那樣感覺更糟

就像到最後我還是在自欺欺人一樣
就像我老是美化別人的過錯覺得他們都不是故意的一樣

所以我原諒每個忘記帶錢包的傢伙 直到我發現他們根本不會記得
所以我打給每個沒有回應的號碼 直到我發現他們總是響一聲就掛

如果人都需要人際關係以作為旋轉的軸
那我希望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自轉而不是公轉
suddenly i see

我不會哭鬧也不會指著鼻子說你是混蛋
當我覺得應該要停止的時候
我就自故自的停下了

撞成一團稀爛那是你家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