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2/05/22

120522


[1]
原先想要搬去另一邊但我很驚恐的發現
她沒有支援中文所以我無法看見自己的
文字。

某介面下有某下沒有,
有夠麻煩的,還是算了。


[2]
「想不起來」雖然有點困擾,
但比「完全忘記」輕微,
而「明明記得,實際上卻沒發生過」
大概又是另一種情況。

想起u說:「奇怪我明明記得有放進去阿?」
忍不住又笑了XD


[3]
順道去買了觀望很久的蝸牛霜。
開架八五折又抵五十塊,
比我之前精算過的還便宜超爽的。


[4]
開始執著一件東西後,
便會容易走火入魔,
比方說那個防曬。

自從被誤認成外(越)國(南)人
之後就幡然醒悟(形容迅速而徹底的認識到過錯後悔改醒悟。)
好在是老媽生得好,沒曬到的地方都很白,
一曬到就跟炭一樣黑阿哈哈哈(有什麼好樂的)。

市面上目前開架跟櫃上的
都試得差不多了,現在想想也有點誇張,
改天來個心得算一下花了多少錢好了。
但拍賣上常常有人一次買十罐,
我想說她可能外用兼內服特別有效這樣(誤)。

說到這個四月曬出來的膝上襪跟夾腳拖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掉阿阿(倒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