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3/01/01

2013

結果我在2012的最後一天感冒了,所以當天一直到1/2基本上整天都在睡覺,也因為這樣好得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有在運動的關係,這幾年很少感冒,最多睡一覺隔天就好了。

首先回顧一下2012。
學位get,雖然鄙人同輩的朋友已經穿碩袍結果我穿學士袍哈哈。
三年修四年學分外加工讀與家教,我覺得短期之內不會再有這樣的創舉了(遠目)。

自己去了很多地方,其實在台灣女生單獨旅行算安全,不過我還是很懶得跟別人說我要去哪,因為大部分人都會阻止你,雖然大多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我知道,而我還是會去,所以那些威脅利誘的話就省省吧,除非要給我程儀(送給出門旅行人的路費或禮物。)

畢業之後宅在家唸書+運動(摸摸腹肌)。

12/16之後開始渾身不自在的糜爛生活,雖然差不多就上網東晃晃西晃晃,看點小書寫點廢文,整理靈感(終於)。好像知道應該要怎麼寫,但我覺得我的經歷、年齡、所學還是不足。

是說我的終極夢想就是變身成宅宅的完全體(←好爛!!)。
現在正在努力挖一個曲折無比的地道,
先繞出去,找一個我喜歡的地方,蓋間綠屋定居。

年度願望?今年沒有那種東西,我知道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嗯,再追加一些幽默感與社會義務。

當你的目標非常遠大時,就可以超越眼前的現實,帶領你繼續前進。
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