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8/11/26

59回紅白歌合戦:出場歌手


名單點我

紅組值得注意的有青山テルマ絢香坂本冬美(←對不起這是我個人癖好)、浜崎あゆみ、一青窈、平原綾香
然後因為今年實在是太認真(?)所以初登場有好幾個我沒聽過

白組部份,最大爆點大概是東方神起吧。我個人在意的則有:羞恥心 with Pabo氷川きよし(←其實我是個阿嬤= =||\)、Mr.Children、森山直太朗、WaT


主持人:
中居其實還蠻好笑的,而且搞笑之餘也懂得適度的收手(笑)。
仲間小姐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她在劇中搞笑。話說她第一次當司儀的時候那個造型真是嚇死我,她不適合捲髮,真的。今年造型師應該會換人吧?

然後我剛才突然想到今年其實也看不到紅白。
為我娘嫌有線電視太貴,就買了傳說中的電視盒,所以也就沒有nhk了,哭哭。
這麼說來,我也好久沒看MTV跟Discovery之類的東西了,雖然說平常也不會去開電視就是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