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2/17

幹得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5/8/1eiam.html

是說我真的太久沒回去了 哈哈哈
尤其是上次聽說了機車的報備制度之後
就加倍的不想回去這樣

還好她上任沒多久我就畢業了 嘖嘖


我個人是認為體制的衝撞和對抗是學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話是這麼說但是有很多制度都慢慢在改變
如果你能真的提出個什麼所以然 那大家也可以接受妥協

但是請不要妄想拿一些空泛的制度 來欺騙
來強調妳好像做了什麼

不需要

我還記得富貴為了學珠樓的事情一直在奔波 到處聯絡校友
結果周芒果(我真的受夠黃色旗袍) 一上台 第一句話是
"我不擅長跟人要錢"

身為校長 頂著"北一女校長"的頭銜四處當花瓶
那 你幹麼?

畢業紀念冊 光跟她要一個照片 東拖西拉(芒果再美化也還是芒果拉)
而且照理我們是可以不用放她的照片(我是投反對票之一)
因為才剛上任 我們就畢業了 說實在跟妳一點屁關係也沒有

還寫了一段不知所云的東西

如果以八十二十法則來看
即便是北一女
她的名聲真正是建立在百分之二十
真正的對這個國家社會 這個世界有貢獻人的身上
其他人 講難聽點也不過就是沾光

沾光有資格是因為好歹也是考進去的
那 憑空飛來的校長 請問妳有什麼資格頂著這塊招牌?
連我都害怕不小心汙了校譽

說是由學生評斷
但用膝蓋想也知道 委員會內部有學生代表嗎?
沒有嘛

學生會出來個人弄個學生連署吧
既阿苗之後 能夠有大將之風的會長
很久沒看到了呢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