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2/25

難得一笨就非常好笑的 我

因為這樣那樣
我想我這幾天 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吧

總是搞到很累好不容易想睡然後天一亮又醒了
尤其是昨天又發生那種事

我真的覺得會作惡夢

說實在我寧可不要睡覺 也不要睡到一半被嚇醒 滿身冷汗
結果東摸西摸就搞到快三點才睡

為了轉換感覺今早就想說跟u到星巴巴唸書

結果要搭車忘了帶卡(其實我整個錢包都忘在桌上)
還好是跟我姐一起(喂) 不然就搞笑了

到星巴巴要寫筆記發現忘了帶筆記紙
喔對然後我筆袋不見很久都找不到 其實我不只腦袋有洞 連包包都有嗎?
還有什麼 阿對是 glossary
反正就一堆要帶都沒帶
只好精神不濟的畫vet embryology重點
看times也一直鬼打牆

剛吃完 滷汁九十分 飯十分 的滷肉飯
那飯真的只有十分 感覺是泰國米 等下又要消化不良

還弄倒了咖啡 還好我不加糖的 所以不會東黏黏西黏黏

好想睡一下
可是現在睡等下晚上睡不著又會變成惡性循環
不行阿 我得要在考試前把我的時差(?)調回來才行阿

乾脆搬去美國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