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2/29

091229

糟糕居然已經29號了。


[1]
優秀這兩個字實在擔當不起,
我只是比較無聊又不想隨便放棄,
剛好又不討厭睡眠不足。

然後今年過半之後過得飛快,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我感覺完全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我準備好的。
不過事情一多就不容易感覺到時間經過,
相對的我胡思亂想的功力又更進步了。

然後我發現我很難跟別人有條理的解釋思路這件事。

他們就這樣出現結論就發生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所以我喜歡跟跟得上tempo的人聊天


[2]
就像我也不會教別人用google
基本上會用的話妳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但不會用的話就是得到一堆重複的垃圾,以及浪費一大堆時間。

這真可怕。

我已經找到很多人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去跟他們聯絡
還有臉書跟一大堆奇怪的東西。
妳也知道我只是開來玩餐廳,偶爾拯救倒地的員工。

這些人記得我嗎?我想未必
我還不至於自我滿足或貼光成這樣
但有些事情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非常清楚,
就像妳在陽光下翻開書頁那些字一樣清晰。

更何況在記憶中這些人都還沒長大,
bolg說話方式也都是一樣語氣,
只是在字裡行間透露出些許焦慮,
些許同時代同年次的人都會有的焦慮。

這時就得感謝老媽給我取了個非常難google的名字
以及我很早以前就學會同時通用多個帳號這件事情。

因為妳很難控制自己被想找的人找到,
多數時間我們都會錯認,
即便他們明明是同一個人。


我要說的只是那傢伙還是一樣溫柔,
然後blog和你說話的方式一樣,非常好笑。


[3]

還有我都沒有女朋友這件事
即便有,她們也不太像女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大概就像我的強迫症一樣

總之妳的消息還真是嚇到我了
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儘管說,妳也知道我喜歡麻煩
尤其是妳的。

雖然這麼說有點噁,又不像我會說的話
但我覺得其實妳心思很細,然後會替別人著想。
然後我真的希望妳會幸福。

這麼說來我也老大不小了
但是東晃晃西晃晃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我忙得要死,身邊也盡是些小鬼頭。

當然也有可能我的心智年齡一直處在30好幾也是個問題,
大問題。

不過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以後也還是這樣。


(低調再低調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