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09/12

100912

哎呀明天開學


[1]
幼稚是唯一阻擋我中年危機降臨的武器。

是說現在有中年危機也太早
應該是25危機,四捨五入的30危機感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看多了80代所以自覺蒼老 囧)

老是想著自己到底可以幹麼,一邊迂迴
隨著時間過去之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找尋目標之類的,完全只是推托之詞
我強烈懷疑所謂的人生目標其實並不存在

他們說該走的路會自然出現
就像科學相信當某些知識累積到一定程度,
就可以了解我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
其實都是屁
世界上這麼多人阿,多你一個不會怎樣
少我一個也沒有差別
世界有他自己的法則轉動,人類充其量只是配角邊的小道具
人類的存在和人類所具有的思考方式,
只是演化的結果,而不是演化的目標。

多數人的生活都是由無奈組成的
因為不能那樣,所以就只好這樣了
因為怕被當掉所以只好上課了


[2]
當有了想要的東西之後,就必須放棄另一樣東西
是故人間觀察改為不定期出刊


[3]
大自然中的生物都知道自己要幹麼
只有人要想自己可以幹麼
這實在是很煩的一件事

阿不過我這兩年暫時不用想了就是


[4]
所以課表完全又是個人喜好了喔耶
但是我很期待的課居然被退了阿退了阿
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希望之後加選可以選成阿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