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09/18

100922


開學一週


[1]
這學期大該終於比較輕鬆一點
大概吧 因為大絕實驗課還沒開始 顆顆

然後又要來奮鬥我的萬年複試了阿阿
該念英文的時候就會覺得日文很有趣耶
這就是人的劣根性阿劣根性

結果我抄了50音跟韓文音表
到底在幹麼阿哈哈嘿嘿


[2]
才剛想說要來用功結果一開vocal jazz又酥軟了
所以先來打個blog
不過也是沒啥好講的阿
阿 相對兩無言阿阿阿
跟同學也是
開學期過了之後我就沒有別的話題了阿怎麼辦阿

我搭話從頭到尾也只會問「你等下有沒有課?」
好冷好老梗好糟糕阿
還有我都不知道我的研究方法組員是誰
一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3]
新家教新希望

為什麼會覺得很困難阿
在做之前就把自己檔在門外了

每個人的人生是他自己運用時間的結果
看別人的同時也想到自己

就試試看又不會有任何損失
在全力以赴筋疲力竭之前
決不認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