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10/01

101001

其實我只是想借用這個標題。


[1]
不過應該還國慶日比較有爆點吧(101010)
只是要回家所以可能沒法po文


[2]
這學期還是一樣忙碌(略為懷念的25學分)
還有由衷感謝快速上工的家教

想說沒了體育課應該要來運動
跑了幾天之後膝蓋唉唉叫了(呵呵笑?)
結果護膝都丟在台北阿哎呀


[3]
喔對我今年寒假一定會去日本
行程大概是這個:

我大概會選五天的
反正就整天坐火車看風景這樣
除了機票住宿吃飯 大概花不到啥錢
要together的可以開始存錢這樣


[4]
都十月了也就開始期待生日
不過這幾年的生日都過得不怎樣

非假日也就算了 人生地不熟
還有打工要弄
自己買蛋糕也太淒涼
所以就喝了月桂冠度過(更加苦澀?)

今年就算了吧
不過同組好像有人生日跟我差一天
再問問要不要一起吃蛋糕吧
阿不過搞不好人家覺得跟我沒有很熟哀阿

到現在進教室最多就靦腆微笑阿哈哈你好阿
然後坐下來就趴在桌上睡著了(咦?)

阿不過一起作實驗真的很有趣
好像蠻多人都有跟實驗
每間實驗室出品的習慣都不太一樣
像我就一整個走隨興路線(所以連結果也很隨興?)

還有歡樂的抽抽血,以及隨著氣氛浮現的血管
(話說我覺得我的血管越變越明顯了,到底是在嗨什麼阿你)


[5]
就是簡單報告一下然後又要開始努力了
各方面都是

接下來就是生日反省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