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10/23

101023

突如其來的大餐阿哈哈
爵士音樂節以及新認識的大哥,謝謝你XD

接下來又是人間觀察細胞出動
為了保護當事人於是不會指名道姓

[L先生]
完全性的樸實無華
然後又很好聊
在講解工作部份的時候也很鉅細靡遺
其實還蠻適合當老師之類的吧
感覺是會受到學生愛戴的類型
被機到了也不生氣還自嘲(當然也有可能這不是他的點)
是好老闆*3


[所謂couple]
我想這大概就是
一個蘿蔔一個坑的道理
什麼樣的蘿蔔 什麼樣的坑

老實說我至今仍然覺得
有人幫我開車門是個很奇怪的感覺
還有其他的拉門等等之類
又不是沒手

如果是泊車小弟那我還可以乾脆的接受
可是今天T先生幫我拉門我就
一整個說不出的彆扭
所以躲到C姊後面 但是她還是要我先走過去
一副本來就應該這樣的表情

這啥鬼阿啥阿

看到這兩個人做場面我實在是
一整個無言
很明顯就是想要讓人稱讚說
「哇你好體貼喔」
「哇你好賢慧喔」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口阿說不出口(彆扭)

還有莫名其妙的窮追猛打
可能你覺得很有趣跟他很熟也沒關係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
在公眾場合對別人的傷勢鉅細靡遺的提出問題
是件十分不妥 甚至令其它人(也就是我)十分尷尬的作為阿
而且顯然你們在來找我之前就討論過這件事了
然後路上又提
吃飯時也在提
是怎樣阿(掀桌)

不過之後終於轉到一個有趣的討論點了(呼)
但是旁邊那位太太你一直放空是怎樣阿
我可是想盡辦法的在融入阿(雖然出乎意料的容易阿)

她完全就是不懂 也沒有想懂的意思
搞不好這是長期練就的放空計巧?
然後一步留神就針對小點點窮追猛打
但T先生顯然樂在其中?
!?!?!?

事已至此(木已成舟?)
我已經不想管這兩個人的事了
累不累阿累不累阿
你開心就好 都給你說就好

我現在覺得F真的超強大
老實說他之前跟我說T先生EQ真的非常差的時候
我還覺得還好阿、不會吧、應該是你本來就討厭他吧
結果事實證明F是對的 囧

趕快定下來吧
別鬧了
別演了
沒人在看啦

生活是一連串用現實組合而成的無奈
你應該要找個人跟你一起從無奈中找到希望
而不是從現實裡逃開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