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11/25

101125

still alive


[1]
話說我腳踏車前面的籃子歪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歪的

但也沒有很想把他擺正

就像唸書一樣
每次都知道應該要用功了,要拼命了
就會有成績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去做
或是去完成它

這些事情的能力,單純的努力之類的
好像被我忘在某條路上了

但也沒有很想回頭去找尋


[2]
奇怪的是
一些東西卻持續跟隨著我
莫名的自尊自信以及你並不是賴以為生得東西

你以為他就要掉在某個地方了
但卻到現在還是牢牢跟隨


[3]
所以新鍵盤就到了
不過若是有人看到又要說我是神經病了 科科科
不過他已經便宜了一半所以我也滿足了

然後又有點想要滑鼠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換了也是一直摔壞而已
不如就將就將就


[4]
又回頭看了去年的新年願望

難怪我覺得我這一整年都在質疑中度過
「這是我真的要的嗎?」「這真的是這樣的嗎?」
不過最讓我覺得驚嚇的還是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奇怪嗎?」

你只是被訓練成別人的資產而已
訓練成別人需要的東西

如果就這樣下去
我不會這樣下去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