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10/17

101019

吸哩呼嚕又是一週。


[1]
有些東西還是要等生日再來反省
所以現在可以先造口業沒有關係:P

我開始討厭大媽了
為了幾個看不懂的點就把我報告打B
媽的是你看不懂又不是我看不懂
明明就是機器的運作原理阿幹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拼命去找什麼見鬼的操作說明書

阿另一邊發回來都空白是怎樣阿
你好歹也勾一下讓我知道你看過了阿
結果只是聽到別人說你說
「這個人也太閒了吧還畫封面」
靠背阿 這是我微薄的人生裡僅存的樂趣耶
你看看你連拿隻筆勾一下都懶是怎樣

反正我人生大半時間都不是用在所謂的正事上就是了


[2]
還有一直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浪費時間

搞了30分鐘
我的耳機總算有聲音了

可是我又把讀卡機忘在台北了

總覺得每次回家都會忘記一些東西
也許是潛意識的不想回台中
雖然喜歡一個人住但是我討厭分離的感覺
還有那些落寞的眼神


[3]
吃了好東西之後又有力氣上工了
不管是這裡那裡都要加油


[4]
「很少有人在面對著超過文字所形容的變換世事時,
能真正停下來的徹底思考我們作為一個人的終極意義與價值。」

習慣拋棄那些被肯定過的
因為我知道我會創造出更多更好的東西。

選擇不要
或是繼續沉默掙扎

永不妥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