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1/06/27

一年好快又一半了

暑假開始(理論上)

[1]
這學期的課也結束了,
結果還是一樣焦躁害怕,我跟那時候的自己根本一樣沒變。

然後咧,又要攔截成績單了嗎?
老實說我已經有點膩了,
但對於自己還能夠幹麼實在沒有自信。


[2]
總是在回神之後才發現時間已經過去,你已經經過多久。
收心之後那之後什麼都沒有的只剩我
獨自一人,在雨中嬉戲
笑了一笑發現也沒有什麼。


[3]
這就讓我想到我差點就不用考期末了,
上週末家教完回家又差點被闖紅燈的傢伙撞。
基本上我是很小心沒錯但是有時候太累了就會忘了先看一下,
那車大概離我兩公分吧,速度又超快的突然轉過來

結果我只是默默的退了一小點,還忘記罵幹。

daily4hr果然太傷,開心夜唱完整個爆累,
我要說的是這很棒,沒有人抱怨也沒有人覺得不ok
只是太累了所以沒辦法即時給你我的讚美,I' m sorry
睡到10點又醒了,該死的生理時鐘
去找了根本不在的教授(歐不過昨天找著了)

寫報告果然還是比考試有趣一百倍
趁證件還可以用去九樓查資料好了


[4]
然後又神經質的開始搜尋任務,
像個神經病一樣,神經病。

認真做事然後成為一個誰也不是的人生,
放棄一切然後產生無限懊悔,
然後呢,除了抱怨什麼也沒有做阿。
這樣的我和其他人又有什麼不同

然後又要有莫名其妙的事情煩惱了
沒頭沒腦的十月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