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1/07/07

110706

就算否認

有些事情發生過就不會消失,
雖然我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陪妳一起演戲。

要記得妳並不是這樣的人,雖然我也從來都不(想)明瞭妳是一個怎樣的人

但是他喜歡的並不是本來的妳,這樣感覺不會很淒涼嗎?
大概也只有我這樣覺得

也許這只是我的偏見而已。

比方說聽見
一個已婚男子說:我老婆說...
的時候,我會覺得欣慰。
但聽見一個已婚女子說:我老公說...
的時候我會覺得可笑。

就像那傢伙一樣,
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差點窒息,
我想我對於一個人的喜好有80%建立在第一印象,
而這之中又有超過一半跟外表有關。


真是糟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