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1/07/29

稍縱即逝的靈感

慘了,剛一邊折衣服一邊想到一條不錯的線,結果一回頭又給忘了。
我依稀記得好像是跟社會觀感有關的事情。

個性或物以類聚的問題,
你不需要討好誰也不需要改變自己。
我是這樣以為的,所以我什麼都不會建議,
或是建議你不要改變。

然後這件事情就變成過眼雲煙,
我只會問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幾點的車、幾號的票
什麼時候的空、什麼地方的約
因為這些東西有確切的答案。

沒有答案的問題,或是得不到預期的回應。
太過膽小所以無限延宕,
就像那些決定一樣毫無預警。
如果說了不會改變,我還是會說。
如果說了會有所影響,

我會等別人先說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