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1/09/01

110901

轉眼又九月。


[1]
所謂的服裝決定就是,不是妳做的決定,因為大部分時候自己是看不到的。所以只需要試衣間自閉症,加上永無止境的穿穿脫脫,歐還需要一個拉鍊呼救鈕。拜託不要問我覺得怎樣,反正是你們看到的,還有我根本就很討厭受到矚目。

根本就是另一個人,不過妳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像盡了什麽了不得的社會義務一樣。


[2]
找歌跟切歌。
看是要Elton John的your song男孩版本(I don't have much money but boy I'd buy a big house where we both could live)或是coldplay的yellow。太過哀傷不可,太過冷僻不可,於是我發現我喜歡的全是冷門又哀傷的小調。目前只有Colbie Caillat跟爛熟的Celine Dion,技窮之下又找了Boyzone

Taylor Swift?救命阿。

Dina Carroll不知道可不可行,Nat King Cole就算了,或許Ella Ritzgerald還算ok因為那首Isn't it romantic應該大家都聽過。最後當然不忘來個At Last,羊毛衫好像還有幾首不錯的晚點來找找。硬碟太小以至於聽過就刪,現在只能從記憶中挖取碎片。

七拼八湊才25首,慘了早知道就不要說50選了(倒地)。


[3]
事情完全就是可多可少,所以忙碌有一半是因為自己,討厭閒下來不動。你看那些鍋碗瓢盆正在呼喚著我,用新買的Duskin布刷完還要記得洗布,要不然油垢會卡住。還有那些被忘記的一小包一小包,清空冰箱,配速配速。發霉丟棄。每個杯子都刷過,徹頭徹尾的,那個手感才會好,你也知道Starbucks唯一可取的是他們的乾淨杯子。

還有無可挑剔的帥氣店員。

這時候就想起,原來年上並不是問題,我多心了(扼腕)。一邊收拾以前的筆記一邊思考,我有成為我想成為的人嗎?所有的捨棄都是必須的嗎?尚未偏離我原先預設的道路。變得比較不憤世,變得比較能夠妥協,隨緣的態度或消失的強求。





平衡一下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