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3/06/01

130525

自從青春期之後,事情並沒有漸漸好轉。


[1]
然而現實的工作就是持續嘲笑你的天真,不論你今年幾歲。
我還是像以前一厭惡那樣的嘴臉,那讓我想起某個低階的工讀工作,
明明不是什麼難事,卻一直挑剔你的毛病,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有毛病的不是我,是我不夠愚蠢所以惹人討厭。

事後想想幾十歲的眼淚還真他媽的白流了,
反正他只是想把你弄哭,弄得毫無自信,然後伏首稱臣。

這次不一樣了,王八蛋。


[2]
盡力而為,任何事都一樣。
就到六月底吧,反正再痛也只是那樣,
牆還是牆,毫無反應。

想過有你的人生或是其他的瑣碎的小事,
但願望也只是願望,如果什麼的,
說了也不會有用。
醒來看向現實並且修改所有可以更好的部份,
是現在該做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