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3/06/09

130609

滿兩個月了耶。

是說這個工作最慘的性質在於沒辦法和體制之外的人多說什麼。
大多數的人還是覺得這應該是泡茶看報聊天嘴炮加準時上下班,所以每次我說我都大概八九點下班十個有十一個(外加旁邊的路人這樣)完全不相信。

事實是這樣的,假設在大學有報告要交,大概整門課一學期繳兩個報告。在我目前的工作是一天要繳二到三份的報告,然後這還只是門檻,如果有什麼突發事故(現在已經變成經常性出現的突發事故,囧>)就需要繳四五六七份都有可能的書面外加ppt。然後如果長官力求表現的話(當然是他的表現不是你的),工作量還會更大。

大概是這樣,說一次就夠了,所以拜託不要問我幾點下班然後又不相信我,我明明就很少說謊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