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4/04/20

1030420



 
忘記上次敘述是甚麼時候的事。


應該要對自己是個甚麼樣的人,
或是想過的生活,有個粗略的概念。

即便如此,
有時,還是無可避免地會想要修正自己,想要討好別人,
想要其他人不要生氣,希望得到一點點肯定。

但是即是這樣,即使知道你會難過,
我還是有不能放棄的東西,因為是這些東西使我成為了我。

這才驚覺最近的作為都無法寫入。
發現原來我還是那個固執的自己,自以為是,堅持到底。
有點苦惱但也忍不住笑了,

她說的沒錯,我一點沒變。

就算可能一輩子不會遇到對的人,就算一輩子沒有小孩。
就算可能過不了十年、一年、一年、一個月或甚至是一天。

我還是希望這個地方變得更加美好,
像我那天說的,這輩子還沒這麼喜歡過這個地方。

繼續往前,
總是會找到辦法,
管他有沒有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