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8/12/16

最近的電影

12月是電影月真的

[黑書Zwartboek]
12/6去看的
之所以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那天剛好是上映第二天,週六。
然後我去看華納早場
整間電影院只有7個人,大家很囂張的換位子(笑翻)

不過電影本身蠻嚴肅的,可能要對希特勒之類的歷史有興趣的人才會想去看吧。
點這看有字幕的預告片
因為是德文片,所以就不逞強,哈哈哈。

劇情軸線跟色戒有像
大致都是戰時時代背景下發生的一些小事件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部片,因為他的主軸不是愛情。
阿,我想講個小雷可以嗎?

其實有點懸疑傾向,不過壞人很好猜。
我非常喜歡結局,喔還有主角的歌聲。
(反白有劇情相關說明)


德軍指揮總部辦名為慶祝希特勒生日的宴會,這時反抗軍在建築物底下趁機救出受困的同伴。


但是行動後來失敗了。


[完美女人Volver]
西班牙文片
租片看的
算黑色幽默喜劇吧?
也是我喜歡的怪片類型
重點是女主角很正XDD


這是主角重唱小時候參加歌唱比賽的歌
我真的對貓眼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最大爆點大概是這部片的男人都沒什麼用吧


月底還有梅蘭芳要衝

頒獎典禮好像引發我的社交恐懼症了
我真的很不想一次遇見太多不認識的人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