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8/12/22

小陳賣瓜

(謝謝包縮的網址,我直接用拉哈)

自賣自誇~

2008第7屆 宗教文學獎 短篇小說佳作
擔心是多餘的。
就像那句話:如果煩惱能改變現況,那就煩惱吧,否則只是浪費時間……

●文章:http://0rz.tw/925aO
●評審:http://0rz.tw/375gh 

右邊shoutmix點進去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

禮拜六去頒獎。

因為總編輯特別通知說要提前到(pm1:40),所以有強迫症的我就準時到場了,結果是最早到的= =|||
編輯是好人唷:D

還好沒叫人來。
因為我預估場地蠻小(實際上也不大),加上叫一個就得叫十個(雖說無聊但還是有茶點),所以就單槍匹馬上陣勒。

滿場九成文人,害我一直覺得很可怕(兔入虎群的感覺)。
致詞大家都引用我沒聽過的人,坐在那覺得有點無聊又覺得有點怪(當鴨子這樣)。

不過有看到很多名人唷
焦桐、碧果(他還唱了一段小調),其他我就忘了(眾毆)
哎呀,其實看到也不能怎樣,說真的。
就遠看然後說:哇,是◎◎◎耶。
然後也不怎樣。
話說王正方先生人超妙。
致詞時還不忘虧一下沉水扁。
:「這個,以前有個師父坐禪(他講了個關於禪的小故事),入定之後,可以一兩個月不吃東西,不像現在有人餓沒幾天就要打營養針
(眾爆笑)......。」
重點是頒獎給我的人是投反對票的評審(笑翻)
本來想跟她聊聊,結果跟王正方先生(力挺我的評審XD)聊太嗨,轉過來就找不到人了(有需要這麼害怕嗎= =?)


剛開始是先陪首獎的(又認識一個新捧由~)問王正方先生關於大小乘佛教的事(首獎的文章很深奧,跟我類型完全不同XD)。
閒聊一陣才發現王先生是T大電機的(這裡就覺得他前面對佛教歷史的瞭解很厲害)。
他說到國外待了幾十年,唸了博士,有天早上起來,突然發現:this is not what I want
所以他就改行寫文章跟拍電影了。夠屌。

=======================================================

理想自我阿。

想成為自己理想中的那種人。
要好好用功了,光說不練也沒用。

一起加油吧: )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