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8/12/31

跨年

也就是寫個年字放在地上跨過去。
好像有點冷,我在應景

話說剛剛飆完一個一萬五千字左右的東西
因為它等下就要截止了
所以其實我現在有點不想看到鍵盤
但又想說年末不能不發篇文

老姐的鍵盤好難打
每個按下去就像一腳踩到泥沼,再拔起來

所以這篇會有點零碎
沒關係,就跟我的08年一樣

想在假日看影片的人,推薦:
瓦力
黑暗騎士
女郎我最兔
一路玩到掛

其他的我還沒看,海角七我想應該大家都看過了
然後應該沒有人想看怪片
妳看,其實我還是可以正常的

只是我不想而已

喔對,想看小說的,推薦:
奧田英朗
隨便哪本都好看,特別推薦一郎×二郎,有上下兩集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在準備考試吧
期末考感覺離我好遙遠阿,雖然我還是被書本追著跑(還是我追著書跑?不知道)

新年阿
今年沒有看到紅白有非~常大的怨念阿
為什麼要停掉有線電視呢雖然說過幾天就可以下載來看,但我想跟日本人一起跨年嘛(哭鬧)
而且還可以提前一小時睡覺

keep walking我是不喝酒的john walker
去睡了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Frohes neues Jah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