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8/03

090803

今天看到了許久沒見的包子
還被抓到了兔子尾巴XDD

然後又逛了一趟大創
奇怪了大家都好喜歡逛大創

總之就聊了很多阿哩阿鉔的事
話題切換超快速
又神奇合拍 講個不停這樣XDD

最後以愛心捐血告終
雖然我也很想捐但是要等到8/14可惡
集點好像蠻有趣的 但是我每次都會被怪怪的贈品吸引

下一攤就決定是好樂迪了(擅自決定)
大概下週或下下週吧 火車站那間

這週六有父親節大家別忘了

然後明天會回宜蘭
因為這樣那樣阿母就跟我一起了 冏
可能就帶她到處晃晃

有要一起吃飯再另外約吧 阿嗚

然後這兩天真的是好熱阿好熱
睡一睡啪咑啪咑就滾到地上去了
地板真的好涼阿~

我可以整天都黏在地板上喔(這個人在自豪什麼)

夏天阿
摺扇、冰棒、煙火、西瓜

最近都沒有西瓜(殘念)
反倒是芒果很多 為甚麼

什麼夏天的美好回憶阿
每天都熱死人了
冷氣又好乾

總是這樣然後冬天我又在那裡好冷好冷
其實對溫度很沒輒

又回到閒散的態度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想太多也沒什麼用阿
不如埋頭衝吧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