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8/25

090825

二頭肌出現了,現在請二頭肌講話
二頭肌:幹他媽的好酸阿阿阿 Q Q


[1]
結果要去台中 嘖

嘖 是因為
其實我最大的心願是在台北當獨居青年

嘛阿 這樣也不錯
老是住在一起也有點討厭

反正她說這全部的錢都記起來了 以後要還
的時候
我也沒有很意外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辦學貸
這樣也是省了一筆利息


[2]
剪咯喔
意外的一乾二淨阿
瀟灑(?)的程度還嚇到了剪髮大叔

再留長阿
除非有專人幫我打理吧(疲軟)

也不知哪來的毅力阿 這次
是個好的開始吧
洗心革面之類的


[3]
工作
約會(?)
整理行李(房間也要清 整個有累到)
底免
資料袋
搬家
住處


[4]
阿 真的得買車了

可是我還沒考到照阿
車在桃園阿 囧rz

討厭鬼

最近倒是看車看得心神蕩漾
雖然沒錢 阿嗚


[5]
阿工作
有了話就買那個 阿豹
不過ktr也很對眼

不過看看有沒有隨緣二手
比較有趣的樣子



(阿阿 手酸 先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