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9/08

090908

早安,台中。


[1]
收行李就覺得一陣亂
基本上,我收行李的原則是:想像一天的生活(有畫面的)
然後用這個原則來收東西,基本上該收的就都會收到(雖然開箱時整個一沱)

結果我很幽默的忘記大頭照、證件之類基本上算是很重要的東西...orz


[2]
還帶了咖啡跟手沖設備(一樣不漏),看來我潛意識還是有先後分。
到底在幹麼阿←最近的內言都是這句


[3]
想買不能買(不起)清單:
銅壺
濾水器
籃子(裝盥洗用品)
(↑本來想說在這買,但是我看到大創一模一樣的這邊賣69,亙)
三層櫃(有沒有在台中的要釋出?請儘快和我聯絡謝謝)
曬衣架


[4]
櫃子這東西
買不起太好、又怕買太爛撐不了

買好點,二手也收不了多少價
乾脆找二手,但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合適的出現。


[5]
話說我留指甲只留拇指。
因為,好用阿
尤其是拆包裝阿、剝橘子、柚子阿什的

但是我剛剛洗澡的時候阿,
忘記鎖門
其實也不是大事,但就是,怕室友尷尬。
所以就趕快鎖,
結果,指甲弄到水會變軟,就插到喇叭鎖中間那個地方的縫裡,
卡住了...
卡住了...
卡住了...
整個又痛又尷尬,一度想拿東西剪,又拿不到(因為卡住)
冒了一陣冷汗之後終於拔出來了
(笑屁 我真的很緊張耶)


[6]
選課真的爆了
如果照這樣全中
結果會非常驚人

為了不要岩壁也只能衝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