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09/22

090922

等下還有課


[1]
自己吃就越來越隨便了
有時後晚上爬回家
剩下的hp都不夠我煮東西

結果又凹了一圈
再這樣下去就不能捐血了QQ


[2]
反正進去出來都是一樣的
然後又要一邊唸書
最近發明了很棒東西

無責任食譜早餐麥片:
巧克力牛奶(粉狀物) *1包
雀巢咖啡少糖 *1包(防止太甜)
棉花糖 數顆(我會放滿)
麥片 適量 (最後倒,剛好塞滿棉花糖盛下的空隙)
薏仁粉 一大匙(無聊加的 反正剛好有)

訣竅是先喇勻再加熱水,比較容易拌開
其實味道很棒,補血糖美白又提神~


[3]
學生的兩難

明知道講的都是屁 可是為了點名不得不出席
明知道應該不只這樣 也只能自己翻書

為什麽只能被動的接受這些東西
明明就不合邏輯 卻沒有人反應
難道沒有人覺得奇怪嗎?

我可不是為了他媽的考試才坐在這裡的阿
我只不過需要一張他媽的學歷而已

不想跟別人一樣的話
就只能加倍的努力而已

我寧可滾落山谷也不走你他媽的陽關道。


(莫名憤怒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