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1/11

091114

眾欽可好?


[1]

歧視倦怠感

但又不能說什麽別的。

總是拾起了又丟下,
回頭看還是覺得可惜。

拖拖拉拉的好煩


[2]
結果真他媽的我居然感冒了= =
我已經好幾年沒感冒了耶

我猜應該是因為那天客運很擠很臭又塞很久
一下車整個非常不適
然後又熬夜弄ppt

因為我筆碟發生了意外,檔案完全打不開,只好重做。
(↑不堪回首阿,天阿)

幸運的是一切順利結束了,
不幸的是週一就立即感冒。


[3]
從週一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醫院。

雖說NT460不是大數字,但是我還是在想又沒有必要性
有時候病程跑完,發炎反應完畢也就沒事了
週二就來個發燒兼頭痛
週三硬著頭皮掛號,做了快篩

結果是陰性= =

嘖嘖


(我需要睡眠,充足的,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