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1/17

091117(約會?)

關東煮10元最後一天。


[1]
年底阿。

說到跨年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紅白又討厭出門(到處都是人)
通常都是自己在家看紅白,11點跟日本人一起跨完年直接睡覺

除了前年例外

這幾年倒是有個想法
就是找幾個朋友一起吃晚餐
我可以當主廚,或是大家分頭帶點菜(外買或是訂菜)

吃完一起懶洋洋一邊看紅白喝茶嗑瓜子聊天
橫七豎八隨便睡

然後我還可以早上六點叫大家起來升旗(好拉這可以不要)

但目前卡在沒有地方,還有到底要約,還有誰有空。


[2]
在我家的話就是男賓止步(房東規定沒辦法),然後沒有電視要去一樓(我住三樓),還有就是在台中(廢話)
如果要問地點,就又得考慮要約誰來

可能就提供地點的關係者吧。

先這樣,有地點的意者請儘速和我聯絡
有廚房更好,我可以負責準備晚餐(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

菜單當然是可以調整(點菜請早,但拜託不要來個北京烤鴨之類不可能在你家廚房生出來的東西)
日期就是12/31~1/1拉


先這樣,有任何建議可以丟我離線或旁邊留言,感謝。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