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01/05

20100105

新年新氣象


[1]
基本上,在台北苟且偷生太多天之後的結果就是回台中一團亂,
一堆報告跟一堆作業還有期末考起跑跟一堆雜事。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新年的感覺
可能還是要來個學期結束,或是農曆年之類的。

第一件好事是室友有了著落,可喜可賀


[2]
願望倒也沒有,我覺得實際列上清單然後完成比較有意思。

賺錢存錢
交換學生(這個可能又要讓我今年大爆炸)
學分補完計畫
買車(但如果要去米國的話就會無限延期T___T)

我好像沒有餘力看太遠,
低頭忙著現在的事情,感覺方向差不多也就是了
還有祈禱一切順利


[3]
選課真的會讓人短命我覺得
二上一上一起修真是可怕,二下一下也是一起,哎唷喂
而且三上想出去的話就得現在拼完

大概多看多試就會知道要幹麼了
我是這樣想的

大概吧。


(非常簡短的新年新希望,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