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01/05

PCR SONG




插撥

剛寫報告寫到一半突然想到老師有提到這歌,
立即來google一下。

這實在太好笑了,尤其是抬出來瞬間(戳中笑點)
大家都超投入的阿

但話說回來,我到現在對自己的科系還是沒有什麽真實感
就像我一直無法想像自己穿著套裝皮鞋上班一樣。
總覺得不能考證也還好,反正也沒有非常想當
但到底要依靠什麽維生也不清楚
走到這一步卻越來越模糊。

還在工作的時候反而比較有憧憬,會想要存錢開店什麽的
但現在就覺得光應付那些東西都來不及了,也沒有時間去印證到底是不是對的
更不可能會去做些延伸的探討
即便說錯了又怎樣?反正沒有人想聽。
然後我也不想冒著被當的危險去提出質疑,
更何況其實也學藝不精。

常常走到前面,想一想,又摸摸鼻子又繞回家。

還有我也不知道要跟現在的年輕聊什麽。
是說差了兩歲但是感覺實在是難以啟齒,
總覺得他們說得東西我都沒聽過,
還有根本不熟的人的八卦。

大多時候還是被動,但有人找我說話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接球比丟球容易多了
到底要怎麼順利的開啟話題阿咧咧

還沒有跟每個人聊到就學期結束了阿
雖說人太多以及我記性太差也是個大問題


先唸書是正經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