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0/03/02

100302

我才剛說要用照片寫網誌就立即破戒
而且這篇會滿是髒話 破戒*2 S--t


[1]
因為發生了實在是非常幹的事
我的腳踏車被幹走了

我現在打從心底希望那傢伙不得好死
而且送他到警局完全無法消解我心頭之恨
應該要吊起來打然後把他的**戳爆
可惡
然後明天還有工作
又要陷入walking hell, god


[2]
方案一再買台破車+大鎖
方案二換車停學校裡面

其實腳踏車過平交道真的很不方便- -
所以我都把它鎖在過平交道之前的地方,然後走去學校
好拉 現在是怎樣
一直花莫名其妙的錢

我還有書錢班費還沒繳阿幹
是有沒有這麼衰阿

現在省錢四月來買車好了
媽的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