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2/02/27

120227

倒數計時開始。


老實說這邊居然有五年的歷史,還真是有點嚇人。

從剛開始的pchome個人台到hotmail的那個叫什麽來著,
短期的fc2流浪,以及到這邊定居。

八百年沒有做網頁了,全都是現成的東西多方便

從寫的一堆垃圾,到現在還是一堆
聞起來也並沒有比較迷人一些

只是因為看見以前的措辭還是會怵目驚心。
「救命阿我的媽阿這啥鬼阿真的是我寫得東西嗎?」

由於我覺得接下來這些應該還是些
不怎樣的東西
所以還是留在這邊

開張的還沒有想到,八成還是人間觀察那一套
你也知道老狗變不出什麽新花樣。



這本書說「別和第二喜歡的人上床,只做第一志願的事,你會擁有很多時間」,但最大的問題在於,通常我們喜歡的人,或者該說,通常我喜歡的人,並不喜歡我。

應該說是一種常態或是演化後的突變,反正當那些階段性的、指標性的東西出現,我就突然想要逃跑。是那種突然一陣寒冷,雞皮疙瘩起來,毫無預警的,階段性失能。

就是正常的反指標,舉凡鮮花素果(?)、燭光晚餐、甜言蜜語(挨額)。
像隻不小心踩到屎的貓,抖腳抖腳。

結論是我會擁有很多時間?那也不算是壞事。反正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人,一些你覺得和他相處是在浪費生命的人,大學生大概都知道我在說什麽。

也可以付出、也可以專一、也可以相處,什麽都可以就是不會在一起。於是人生在選擇,尤其在選伴侶上,幾乎所有人都選了second choice。沒有為什麽,因為總是會有萬人迷,而萬人迷並沒有辦法和每一個人做。

OK的,你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會覺得遺憾的都是那些得不到的部份

我發現這個人只不過是幫大家做了書摘,就這樣
然後這書摘讓我發了一篇廢文(我媽站在我背後,她現在很火)
所有句子,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對了,我喜歡第九十條
「二十一世紀,是女人帶男人回家的時代」

於是我舉起狼牙棒,走到街上看一個順眼的
敲暈他帶回家

what a wonderful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