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0/09

開始變忙

別人跟我說的


[1]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有嗎有嗎有嗎(為什麼都要說三遍?)

是輪到實驗報告沒錯啦(還兩個)
還有report得寫
English corner
(完全自虐)
學會的oral report(根本找死)
進度複習
實驗室(插管練習班?)
英檢英翻考試
家教
其他毒物


[2]
然後來說點好事
我終於買到理想中的椅子了
還有黑晶爐
黑晶爐真是好物
煮東西快超多
只是我鍋子太小,所以她旁邊會露出一圈亮亮燈
燻得我臉很熱= =


[3]
週四 也就是昨天
下午實驗整個超不順 白血球還要重算
整個拖到有點晚
進實驗室又遇到一隻果凍老鼠

顧名思義
整隻肌肉組織超軟爛
害我一直不斷戳穿= =
好不容易戳進去,又抽不到血="=
千辛萬苦橋到角度,一綁好又塞住='''=


[4]
出了實驗室突然一陣餓
就跑去阿麥點了兩個派一個吉士堡一杯熱美式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要點這些
如果說生氣時的智商只有5歲
那肚餓的智商應該只剩下3歲

吃完第一個派 此時智商攀升到10
看著另一個派有點無言...

但還是嗑完了
只是後來胃有點不耐油的感覺


[5]
話說那天跟涂先生聊超多
(喔對 謝謝你的巧克力,超美味,它現在是我的飯後點心)

講到最後他說了一句話:我覺得你一定要想辦法出國,去美國看看。
嘛阿
這念頭一直都在,
但我也知道也只能自己努力爭取

總覺得人活著不應該只有這樣而已

大家現在也應該都在忙申請的事吧
一起加油吧


(好滿的一週又結束啦~以上)

1 則留言:

MR.9 提到...

我們一起去紐約紐約瞧瞧吧

偽鄉巴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