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0/24

台北人

我會把這問題歸因於,因為,我是台北人。

非常道地的那種。
所以當有人跟我抱怨什麽很厲害,或什麽那樣貴的時候,
我都會在內心撇嘴。

也許紐約客就是指這樣的感覺。

因為太擠了,所以我們學會冷漠,給別人更多空間。
也許這可以解釋,為什麽有些人會特別雞婆,
覺得我們很冷漠。

但我覺得那是尊重。

出門之後我可以social, 說瞎話,跟很多人混在一起。
但回家之後我只想任性,
看我想看的書,聽我想聽的歌。

做我想做的事。

而且一被干擾就會非常不爽。
就像我剛剛回家發現又是門戶洞開,整個臭臉
連招呼都不想打。
還有我也不喜歡有人問我去哪,
間單來說,干你屁事。

當然還是態度的問題,大部分的時候。
如果你好好問,也主動說你自己的事,那我當然會好好回應。
但一付質問的態度是怎樣?
真她娘我是去找女人了還是怎樣?
奇怪了,妳又不是我的誰。

然後我又不能照計畫練習oral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