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0/22

容易滿足

不知道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1]
我覺得室友一定超討厭我
可能就默默在我背後偷插小人這樣

因為我非常早起又有點晚睡
但是室友幾乎都非常早睡非常晚起

每次我想要輕一點的時候
就會發生山崩的意外

超吵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好在心裡大喊對不起*一萬次

真的 對不起啦


[2]
昨天生日

不過反正週日的時候就慶祝過了
而且還敗了一大堆東西
生平第一次
像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一樣

買了一大堆,提著一大堆紙袋從百貨公司走出來

雖然說也列了清單
但有些東西真是可遇不可求阿

改天再補圖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