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09/10/26

Robbie Williams - 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

我好愛他的歌。

但是我沒有很欣賞上一張Rudebox (2006)
俺耳朵還是聽不慣電音。

前兩天聽bbc top of the pop時,才發現他出了新專輯了
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

講正格,他每張專輯的風格都很不一樣。
我覺得他最威的地方是,他會去學不同風格的東西,然後變成他自己的。

that's the artist

and this is one song of his new album

Robbie Williams - Bodies




1 則留言:

Eva Astley 提到...

這張唱片我也有買, 今次的水準不錯, 裏頭的歌也很順耳。
希望Robbie這次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