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1/08/11

110811

我把計數器改成google的統計了。

[1]
雖然網誌的附標題是那樣,但我好像很少真正寫些什麼娛樂人心的東西。所以有人願意來看,看了還跟我說很有趣,還是會讓我覺得很開心。暑假到了現在,一篇觀察報告都沒出,之前也不是沒想過,要登記或成立一間真正的工作室,但我想不到利潤也不想為了利益存在。

因為我討厭強迫的廣告,這些人拿了錢還好意思說商品的缺點嗎?

就讓它成為一個完全無所謂的獨立存在。成為一個我無法達成的,社會脫節一般的記憶。一個人只需要一千個讚就可以生存,記住這句話。總有一天世界會變成平衡的群象,沒有政府沒有組織,沒有標準沒有界線。

當人漸漸醒悟這些既得利益者的陰謀,所有的利害關係將一一浮現。


[2]
上週搭高鐵回家,雖然知道它超不環保,對錢包也不甚友善。但趁它變成海底列車之前,用金錢買到時間的前提(以後可能有錢也沒得搭了吧),我買了自由座的車票。

連走了兩節車廂都滿座,好不容易走到最後一節,後面跟了一列家族旅行。看著後面一排空的,想說算了,讓給人家一起來的好了,就隨便插了個三連座的中間。

「先生,不好意思…」
這下幽默了,靠窗的punk哥完全punk,差不多是chaos店員等級,手臂也是青綠紅輝。頓時有種他鄉遇故知(?)之感,但人家完全專心在小說上,書名是<第五號屠宰場>,好像還不錯看。(是的我這變態一邊裝睡一邊偷瞄人家的書)
走道的完全原住民,長得像也就算了,睡著還打呼(一整個有像祭典喝醉的原住民)。

真該來個人幫我們這排拍張照,真是太衝突了,害我一路憋笑到台北。


[3]
起心動念無不是業。

但實在是,看到不說不痛快。
我決定了我以後都不會攻擊孕婦跟傷患還有小孩。


[4]
說要念些正書,但重修幾本借了完全沒有動力看
倒是一些閒書看得非常之勤快,真是糟糕。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