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2/06/06

最近的批板阿

大概是因為記者老是從那邊抄新聞,感覺最近人越來越多,
也就又印證了「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也不能說現在的小孩怎樣,因為那樣就會顯老,
阿不是,我是說現在的孩子也有知書達禮,家教非常優良的,
只是一個統計上的比例問題。

功能板老是出現「請推薦」「請教我」「幫幫忙」「怎麼辦」
但這類問題明明"/"搜尋或"z"精華區都有,
但還是有人會回,雖然回文內容不比之前的文,
回完之後還是有問題跳針,只差沒手把手的教。

有陣子很喜歡玩脫出,推了「脫出」之後
就被丟了水球,
「那個 ×××到底怎麼解阿?」
點○○然後再△△就可以了。
「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

什麼然後阿,這種脫出遊戲的有趣點就是要自己找阿,
大部分人會一直卡一兩個小點,這問一下也沒什麼,
但為什麼我要直接教你破阿?這樣就沒有玩遊戲的樂趣了阿。


聊天板就算了,本來就是個發廢文的地方,
但最近的廢文連個「文」字都稱不上,
我連說它無病呻吟都覺得汙辱了這句成語。

覺得不有趣就噓文,用箭頭自己人聊天,把推文當聊天室用。
「等下一起去☆☆吃飯阿,挨那個◇◇◇到底要不要去阿?」

三天兩頭一直看到也不是個辦法,
最近就少上板了。

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大F可以毫無顧忌的把飯友結束掉,
反正人跟人之間介於一種表象的和諧,
表象沒有什麼不好,而那些連表象都不懂得維持的人,
總是只知道「我討厭」「我不喜歡」「我很無聊」

WTF誰管你怎麼想阿,拜託開始學學社會化吧。
那不是要你像大人一樣虛偽的笑,
而是試著傾聽並尊重每一個人說的話。

說到這個臉書也開始崩解了,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很薄弱的,
社群系統只是讓人變得更不像個群居動物,
龜在自己的窩自說自話,

像我現在做的一樣。

沒有留言: